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金虹机电设备

咬口机,冷作钣金,金属切销,低压电器箱,通风设备制造,加工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FEB-16A4四功能咬口机、咬边机
供应FEB-16A4四功能咬口机、咬边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54供应FEB-16A4四功能咬口机、咬边机 
品牌: 金洪
型号: FEB-16A4
规格: 00*700*1050mm
单价: 7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15 10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一、性能特征:
1、 该机采用钢板焊接结构,振动时消除应力,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稳定性;
2、 机器采用电机传动,运动时实现滚压成角,同步可靠,运动平稳;
3、 机器加工板材表面平整、光滑,尺寸一致,外形美观;
4、 极大地减轻了传统手工操作的劳动强度,提高了劳动生产率。
二、技术参数:
1、 加工板材厚度:0.5-1.6mm;
2、 咬口形状:联合角、单平口、直角、弯头;
3、 电动机:(功率)1.5kw-6极;(转速)940r/min
4、 外形尺寸:1200*700*1050mm
5、 重量:250kg
三、主要部分及结构说明:
  四功能咬口机主要由机架部分、联合角咬口机芯、弯管咬口机芯和传动系统组成。
1、 机架部分:由型材和板材焊接而成,底部装有四只脚轮,具有良好的刚性。
2、 联合角、直角咬口机芯:由启动部位和上面的滚轮组和墙板组成,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稳定平整的成形性;直角咬口机芯由滚轮组、墙板和下面的启动部位组成咬口成型美观耐用。
3、 弯管咬口机芯:由底座、底座盖和压板组成,结构严谨,稳定性强,且加工形状美观,性能良好;另加一套单平口咬口形状模具,构成四种功能的多用咬口机。
4、 传动系统:将电动机安装在机架底部,经皮带和齿轮组件传动,使上下辊轮同步运转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