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金虹机电设备

咬口机,冷作钣金,金属切销,低压电器箱,通风设备制造,加工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金洪FAB-12A共板法兰成型机
供应金洪FAB-12A共板法兰成型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95供应金洪FAB-12A共板法兰成型机 
品牌: 金洪
型号: FAB-12A
规格: 2900*1000*1200mm
单价: 33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15 10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一、性能特征:
1、 该机是法兰成型于风管自身板材连接端口的专用设备;
2、 具有成本低、密封性能好、安装简捷方便的特点;
3、 该机器适用于截面面积不大的风管生产,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稳定性,运动成型形状美观平整;
4、 与压筋机、剪板机、共板法兰折边机等组合可形成简易型全自动风管生产线,机器结构严谨、性能良好,为客户节约了成本,降低了开支,是小型生产客户的最佳选择。
二、技术参数:
1、 加工板材厚度:0.4-1.2mm;
2、 风管最小成形尺寸:200*200*150mm;
3、 咬口形状:法兰、扣件;
4、 电动机:(功率)1.5kw-6极(国标);(转速)940r/min;
5、 外形尺寸:2900*1000*1200mm;
6、 重量:1000kg
三、主要部分及结构说明:
FAB-12A共板法兰机主要由机架部分、机芯部分和传动系统组成。
1、 机架部分:由型材和板材焊接而成,具有良好的刚性,工作台面上设有固定支架,便于代替手工执板的摇晃不稳定性,而且操作轻便,易于装卸,大大减轻了工人们的劳动力。
2、 机芯部分:由减速装置、轧辊部分和进出料调节部分组成,具有严谨稳定的结构,其运动过程由电动机带动减速器运转,然后减速器再传到滚轮组是上下辊轮同时运动进行碾角运动,且进料处有靠山可以进行调节,是板料自然轧压而出。
3、 传动系统:将电动机安装在机架底部,主要元件安装在电器盒盖上,电器盒安装在出料端机架下面,拆下盒盖就可以方便进行检修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